首页>看吉林

小小萌娃解说员 和你一起看奥运!

中国彩虹网 ·2021-08-03

  2021年8月1日17时30分,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节目组就在此时来到了长春市净月益田瓦萨小镇于女士家中,一同感受奥运带来的热情。

1.png

  于女士介绍她本人非常喜欢篮球,孩子更是从小就喜欢运动,会跳绳,踢球,游泳,对今天的奥运赛事非常感兴趣。于女士在孩子的教育上深知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从小就培养孩子对体育的兴趣。

2.png

  记者和于女士聊到孩子爱运动是好事,身体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强。记者也对小朋友进行了采访,了解到秦业勋小朋友喜欢踢球和游泳,对乒乓球和羽毛球也尤为热衷。于女士问到秦业勋小朋友关于奥运知识,小朋友的知识储备非常全面,面对记者和于女士的提问侃侃而谈,娓娓道来,稚嫩的声音里却饱含了对体育的热爱。

  此外,于女士家中还有两位小朋友,正在全神贯注的观看奥运比赛。古灵精怪的秦瑞研小朋友,还在上幼儿园,面对记者的采访,表现出可爱的“无厘头”,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另一位年纪稍长些的孙若溪小朋友则表示自己喜欢打羽毛球,对于游泳也有浓厚的兴趣。

3.png

  孩子们在谈到体育时,眼中闪烁着光芒,炽热的爱,胜过万语千言,少年强则国强,吾辈少年当自强。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中国之少年将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坚守初心,笃行致远。本期节目的最后,让我们一同祝愿所有的奥运健儿都能够实现梦想,勇夺桂冠。

W020210726360343572570.png

作者:王冠华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