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夜间看奥运 市民生活的“调味剂”

中国彩虹网 ·2021-08-04

  8月2日晚7点,长春市绿园区体彩30041站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走进市民群众,一起聊奥运,侃奥运,分享奥运会中最令人难忘的故事。

1.jpg

  一名王姓顾客在接受中国彩虹网采访时表示,他平日里就很喜欢运动,由于个子高,对篮球项目更为热衷。东京奥运会上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当属三对三女篮比赛,中国姑娘们首次“参战”就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可谓创造了历史。对于还在东京奋战的中国体育健儿,王先生则寄予了更温暖的祝福,“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住现有的成绩,加油!”

  体彩站老板张先生是一个十足的足球“专家”,中国女足深得他的青睐。采访过程中,面对任何足球的技术性问题他都能够游刃有余地回答。“平时来店里看足球的人特别多,能感受到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在阵阵呐喊声中,中国彩虹网在角落处发现了一名存在感比较强的女性观众。经过深入了解记者得知,原来她也是一名中国女足粉丝。与张先生不同,该女士对中国女足在比赛中的发挥有更理性、更客观的认识。“整体表现太糟糕了,看到中国女足和荷兰队的那场比赛后,很失落。”

2.jpg

  晚上8点之后,体彩站的观众逐渐增多。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在夜色的笼罩下,不论年龄大小、不论性别男女,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守在电视前,或聊天、或对饮、或小憩。在市民眼中,奥运会就是在一起热热闹闹地看比赛,有激动、有遗憾、有不舍,构成整个夏季最美好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10804102413.png

作者:牛思家编辑:丛一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