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奥运大格局,更美更自信

中国彩虹网 ·2021-08-05

  8月3日中午,中国彩虹网《想和你一起看奥运 去你家呗》来到顶尖时尚学院,与几位体育爱好者一起,观看东京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皮划艇决赛。

11.png

  水面上,各国运动员奋力划桨,心无旁骛的专注与哪怕落后也不放弃的精神感染者观赛的每一个人。

22.png

  韩女士对记者说,自己对奥运最初的记忆,是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个夏天。举国欢腾的盛况,点燃了她对奥运、对运动的激情。

  20年过去,当初懵懂的小姑娘长大了,而心中热爱的种子却深深扎根,茁壮成长,身边还聚集了一群同样热爱运动的工作伙伴。

33.png

  一位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小姐姐最喜欢看乒乓球,凡是国乒队的比赛,她一场也不会错过。提起马龙夺冠的那场比赛,她满眼欢喜,还向我们展示了马龙同款比心。

1.png

  另一位已经做了妈妈的人告诉我们,她印象最深的是跳水小将张家齐,17岁的年纪,赛场上冷静沉稳,和搭档一起拿下了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实现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奥运“六连冠”。场下却腼腆可爱,想要芭比娃娃,小奶音萌萌哒。

55.png

  我们依旧关注冠军,期待金牌,但在冠军和金牌之外,我们开始关注每一位拼尽全力的运动员。即使是没能赢得任何奖牌,我们也会送上温暖的鼓励。不再唯金牌论的背后,是不可阻挡的大国崛起,由国民由内而外的民族自信。

  赛出风格,赛出自我,无论成败,自信淡然。祝愿我们的运动员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挥洒汗水,让全世界看见您们的光芒。中国运动员,加油!

W020210726360343572570.png


作者:丛鹂锐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