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逛展农博会 家禽动物萌翻外国友人

来源: 中国彩虹网 ·2021-09-14


  9月10日上午,中国彩虹网邀请了来自乌克兰的外国友人彼得和我们一同参观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刚进入展区,就感受到了农博会的热闹,异彩纷呈的农博会,让外国友人连连称赞:“非常好”、“能参加农博会我非常开心”。

微信图片_20210914091840.jpg

  来到珍禽园和畜牧展区,各类家禽动物迅速吸引了彼得的目光,甚至还用流利的中文与小动物们交流了起来。“你是不是很热呀?”“你累不累啊,想喝水吗?”“过来摸一下头,你不要怕”逗得其他参观者哈哈大笑。

  彼得告诉记者,他对这些动物、家禽非常的感兴趣。这次来农博会也是想过来看一看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在看到西门塔尔牛的时候,彼得向养牛专业户了解了牛的品种、养殖、饲料。并且连声说:“非常好!”在观看的同时,他也与其他观展者说说笑笑,时而发问,时而帮别人解答。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彼得来中国五年了,目前在吉林大学读博士,业余时间他喜欢去旅行,也做过很多次中国高铁,中国的重庆、上海等城市他都去过。在长春在最喜欢去净月潭。

  说到此次参观农博会的感受,他表示,看到了吉林省农业、畜牧业的景象、感受了农业技术的发展。第一次来农博会参观感到非常开心。

微信图片_20210914091848.png

记者:李墨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