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伊通河沿岸红叶进入观赏期

市民可前往打卡拍照

来源: 长春日报 ·2021-10-12

  伊通河畔色彩斑斓。 于吉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吉)随着气温逐渐降低,秋意越来越浓,11日,记者从伊通河管委会了解到,沿岸的枫叶已进入观赏期,市民可以前去打卡拍照。

  工业轨迹园主要观赏拧筋槭、蒙古栎观叶树木;樱花岛主要观赏火炬树、密枝红叶李;月亮岛主要观赏北美红枫;西岸自由大桥至长春大桥主要观赏五角枫。尤其是刚刚对市民开放的月亮岛,沿着环岛路两侧栽植的北美红枫,漫步河畔,树木的倒影映衬在水面上,波光粼粼,走在滨河路两旁,感受秋日的色彩,不同颜色不同种类的树木把这个秋天装点得五彩缤纷。

  伊通河畔栽植的北美红枫、密枝红叶李、紫叶稠李、三角枫、五角枫、蒙古栎、拧筋槭等20余种观赏树木,可以满足广大摄影爱好者对不同颜色枫叶的需求。在颜色分布上,通过红色、黄色、深红色和紫红色相搭配,让游客在穿行中体验到一步一景的美好。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