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吉林日报 2021-11-23

  吉林日报11月15日讯(李佳星 记者赵梦卓)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历史背景、国际背景、时代背景。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金振吉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从人大职能作用出发,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和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思路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人大力量。

  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贾晓东列席会议。


记者: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