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你好吉林,与世界干杯!

来源: 中国彩虹网 2021-12-02

  12月2日上午,2021吉林文化旅游周带着国际友人们走进了通化市通天酒业,一起感受“舌尖上的吉林”。

图片1.png

  国际友人探秘通天酒窖

图片2.png

  2021吉林文化旅游周活动第四天,来自十余个国家的三十多位国际友人们又一次被吉林省丰富的物产所震撼。通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中国的酒文化、文字文化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国际友人们参观了文化长廊、酒窖……随后,众人来到酒吧厅,一同品味珍藏佳酿。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当地葡萄的历史文化及葡萄酒的发展历程,并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向世界邀约 共品佳酿

图片3.png

  畅游酒文化,参观了神秘的葡萄酒窖,品尝过不同口味的葡萄酒后,来自尼日利亚的留学生jieni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认真地说:“中国的酒真棒!好喝!我会推荐朋友们都来试一试……”

图片4.png

  最后,数十位不同肤色的国际友人们欢聚一堂,举杯邀约:吉林很美,我在等你!

  

记者:佟燕玲 张秋磊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