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提起吉林省境内的长白山,你以为只有天池、森林、漂流?No,no,no!当然不是。这里还有各色地道的美食、超棒的国际滑雪场和户外雪地温泉。

  12月2日下午,参加2021吉林文化旅游周的国际友人们来到了长白山万达度假区,感受冰雪与温泉的完美碰撞。

图片1.png

  雪很安静 温泉灵动

  夜幕中,落雪与蒸汽在池水上空交融,吉林长白山的火山温泉带给人们诗一般的生活。

图片2.png

  泡在富含多种矿物质的室外温泉水里,头上却被洁白的雪花覆盖,这种经历让来自韩国的安芝仙女士兴奋不已,“太神奇了,太刺激了,我好喜欢这里,真的很幸运……”

  林海雪原 与天共沐

  怎样过冬才完美?就要去最冬天的地方,看山、滑雪、泡温泉!这一切的美好都被咱们国际友人赶上了。

图片3.png

  而来自非洲和东南亚的一些小伙子已经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在温泉旁打起了雪仗。

图片4.png

  住在高山中,行在峡谷间,躺在温泉里,怎能不开怀?完美的长白山火山温泉之旅给参加2021吉林文化旅游周的国际友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份舒适,恐怕只有亲自来吉林长白山才能体验了!


记者:佟燕玲 张秋磊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