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遇见粉雪 点赞吉林

来源: 中国彩虹网 2021-12-03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没有滑雪的冬季是不完整的,而长白山绝对是冬季来吉林滑雪的首选之地。梦幻景致百看不厌,光是下雪的森林就足够脑补出一部童话。

  12月3日,参加2021吉林文化旅游周的国际友人们来到了最后一天的行程,乘着缆车登上山顶,打卡长白山粉雪滑雪场。

图片1.png

  目之所及白雪皑皑

  北风吹来,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确是一番醉人的景象。国际友人们宛如置身于冰雪神话世界,无论怎么拍都是一张完美的冬日写真。

图片2.png

  冬季的长白山美的浪漫!美的大气!美的壮阔!高山滑雪满足人们感官上的刺激,使大家流连忘返。

图片3.png

  “吉林真是一个友好、漂亮的地方,我第一次来就爱上了这里!”来自孟加拉国的汉森说。随着2021吉林文化旅游周活动接近尾声,来自十多个国家的三十多位国际友人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最后一站 木屋村落

  木墙、木瓦、木烟囱、木栅栏、木柴垛、木狗窝……整个村庄不见一块砖瓦,说出来你或许不信,但如果你到长白山深处的抚松县漫江镇上走一遭,一定会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这里至今仍保存着一个完全由原木建造的村庄,中国最后的一个木屋村落——锦江木屋村。

  一切都保持着旧模样!家家户户劈绊子、生火、烧炉子、烧火炕……国际友人体验亲手制作煎饼,吃着农家菜,坐上炕头话家常。

图片7.png

  粉雪更添松韵,鸟语相伴欢歌。2021吉林文化旅游周如同一扇窗,让吉林和世界靠得更近。生活因你而美丽,吉林因雪而精彩!吉林很美,我们在等你!


记者:佟燕玲 张秋磊编辑:杨柳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