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首批!吉林省4件地理标志入选!

来源: 彩练新闻 2022-01-12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布关于确定第一批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的通知。

  经省(自治区、直辖市)知识产权局审核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综合评定、社会公示,并结合各地实施国家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项目以及筹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情况,将“双阳梅花鹿”等160件地理标志列入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

27710_aabfe3f4-47e7-47a1-95e3-c39821dcee76.jpg

  一起看名单,有你的家乡特产吗?

  第一批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

  (吉林省部分)

  通知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后续工作中对列入名录的地理标志进一步加强运用促进工作联系、业务指导和政策扶持。

  通知要求,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知识产权局要针对列入名录的地理标志同步建立完善联系指导机制,加大支持投入力度,指导各有关单位切实抓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着力提升地理标志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附加值,发展壮大地理标志特色产业。要进一步深化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有力推进提质强基、品牌建设、产业强链、能力提升等四大行动,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发挥好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对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实施的其他项目,也要继续做好联系指导和支持保障,鼓励各市县积极行动、争创标杆,努力打造地方优势项目,率先形成地理标志引领特色产业发展的工作样板。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