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28184_3e428012-369c-4b31-90d5-065bcaad2350.jpeg

  长春是著名的汽车城,“当汽车城遇见冰雪”主题活动建立了50余个冰雪体验项目,以冰雪为载体,传播汽车文化和冬奥文化。

28184_b3ad9f3b-c069-4a35-9b18-8bb022d56dbc.jpg

  (△ 冰雕一汽红旗轿车)

  (△ 一名游客在冰雕一汽解放卡车前拍照)

  主题活动融合汽车文化与冰雪文化,共设计打造了汽车冰雪镇、幻光游园会、国潮演绎街、童话雪世界四大游乐分区,共50多个精彩项目。

  夜幕降临后,活动区灯光璀璨、焰火点亮夜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一些新的冰雪消费体验也受到市民的欢迎。

  (△ 冰雪新体验——冰屋吃火锅)

  当地充分挖掘汽车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做好创新融合文章,推出一系列具有本地特色的体验项目。同时,借助现代科技手段,融入冬奥元素,以新旅游带动新生活、新消费,让市民更好体验冰雪魅力,感受冬奥氛围。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