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郁”见美好!长春公园郁金香花开正盛

来源: 彩练新闻 2022-05-09

  立夏时节,长春公园的郁金香陆续绽放,预计在5月中旬将逐步大面积盛开。

  走进郁金香园,放眼望去,一片片郁金香分外惹眼,有鲜红、粉红、杏黄等不同颜色,花型饱满,花香怡人。

  园区内,有工作人员正在给花儿浇水,还有巡逻车在不断巡逻。

  一位工作人员拿着喇叭提醒:疫情期间公园内禁止扎堆、聚集,禁止集中锻炼,禁止游商兜售,禁止遛狗,禁止挖野菜,禁止骑车、轮滑,禁止钓鱼。游客也都保持着安全距离,有序赏花。

  据了解,2010年长春公园建成长春市第一个郁金香专类园。每年5月,郁金香都会如约绽放,在5月中旬达到盛花期。长春公园郁金香园自开放以来,赢得了市民一致好评。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