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勠力同心 全力以“复”

来源: 彩练新闻 2022-05-16

  连日来,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聚焦重点,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顺畅运行,力争尽快实现稳产满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吉林化纤集团股份公司员工在对刚刚开车的纺丝生产线进行挂丝操作。据介绍,随着全省复工复产工作的全面启动,吉林化纤集团快速行动,有序推进人造丝和竹纤维板块复工复产。目前各条生产线已陆续开车投料,释放产能。 

  一汽集团红旗蔚山工厂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生产作业。据悉,目前一汽集团在长春五大主机厂已经全面实现复工复产。 

  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基础上,争分夺秒推动工业企业恢复生产、稳定运行,以最大限度弥补疫情给工业经济带来的损失。图为延边科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班加点保生产。 

  东辽县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一季度完成工业产值5亿元,同比增长49%。 

  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年初以来,延边州累计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60个,开复工率达到76%,总投资7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0亿元。图为吉林敖东生产车间一角。 

  磐石市龙昌新能源年产2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加紧作业,抢抓时间,奋力推进项目如期投产。项目预计于今年8月竣工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利润1亿元、纳税2000万元,带动社会就业120人。 

  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采取封闭式管理方式,结合信息化手段动态获取职工核酸检测信息以及流调数据的分析收集工作,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复工复产科学有效。 闫斌 党淑琴 丁子航 孙可 凌西政 吉林日报记者 石雷 宋锴 邹乃硕 摄影报道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