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金砖国家电视台,是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的国际网络媒体,总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市。电视台用四种语言(俄语、英语、汉语和葡萄牙语)面向金砖国家全天候播出,潜在受众达到35亿人。

  今年5月,中国彩虹网与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6月14日,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德军与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总经理托尔斯基科娃通过视频分别发表合作寄语。 

  佟德军说,中国彩虹网对于和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的合作充满期待。目前两方主要以稿件互换、平台互链、重要宣传项目中版权互换等形式进行合作,待条件成熟,将会在中俄两方媒体互设记者站,提升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同时,双方媒体将在文化、旅游、教育等项目开展更加全面的多层次合作,在传播中俄两国文化的基础上实现互利共赢。

  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总经理托尔斯基科娃表示,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非常重视金砖国家之间的区域合作。当前,俄罗斯与中国在商务交流与人文合作领域正蓬勃发展,此次两国媒体的合作不但为俄罗斯民众提供吉林省文化、经济等方面的独家信息,吉林省民众也将更多地了解金砖国家,在旅游、文化等方面发现广阔的合作前景。

  据悉,这次中国彩虹网与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既是双方多年来相互支持的成果,也是中俄两国民众世代友好的见证,更是以合作谋共赢的重要探索,标志着中俄两方媒体的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下一步,吉网传媒将授权俄罗斯金砖国家电视台播放《粉雪奇遇》纪录片,我们期待着吉林本土作品在俄罗斯落地开花!


  记者:牛思家 

  翻译:王兰、Anastasia  

  摄像:王禹  

  后期:都业烁 

  审校:王兰

记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