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日前,安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辖区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的同时,对影响居住环境、具有较大安全隐患的“空中蜘蛛网”开展管线规整工作,确保小区空间整洁优美,规范有序。

  架空线缆密布于居民小区楼内墙外,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而且存在安全隐患。经过改造后,小区里杂乱无章的各类线缆全部入地,小区实现“无线”美,据了解,住建局还将对其他符合条件的老旧小区进行架空线缆迁改入地,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