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央媒看吉林》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2022-06-27

微信图片_20220627133929.jpg

       6月25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了中央持续开展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试点的新闻。聚焦吉林梨树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通过记者连线的方式,了解当地采用保护性耕作的梨树模式。今年梨树模式开始在全省推开,当地因地制宜再次创新升级,加快推进现代发展方式,既保护了黑土地又长养了地力,助力粮食丰产丰收。

微信图片_20220627133933.jpg

       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6月22日闭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清晰而明确,令人兴奋又含金量十足,其底气何在?回顾吉林省过去五年发展道路,从综合发展实力和生态环境质量中能得到答案。“新华网”6月21日、23日对此进行了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627133936.jpg

       6月24日,“人民网”聚焦吉林省,从“调优结构”、“振兴乡村”、“绿色发展”、“就业优先”四个方面,对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吉林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扛起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不断激发创新吉林、活力吉林、开放吉林的蓬勃生机,谱写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精彩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627133941.jpg

       6月23日“人民网”刊发新闻,报道了吉林省税务部门在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实施的2个月时间里,扎实推进留抵退税政策落地,提供精细服务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增强百姓的幸福感保驾护航。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