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各地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 喜迎二十大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2022-10-02

  从边防哨所到城市乡村、从巍巍长白山到浩渺查干湖……不管在哪里,中国红,是我们最爱的颜色,也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永不磨灭的热爱与信念!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在神州大地冉冉升起。吉林儿女一起表白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21002151548.jpg

  当第一抹霞光把祖国最东端的天空照亮,五星红旗在曙色映衬下,从驻吉边防某部防川哨所缓缓升起,此时此刻,风展红旗如画!

微信图片_20221002151559.jpg

  在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鼎新楼广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注目礼,为伟大祖国送上心中的祝福。

  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孟家村,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雄壮的国歌声回荡在丰收的土地上。

微信图片_20221002151653.jpg

  在通化、白城、四平,在工厂、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人们共同注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伟大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