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最美“中国红”扮靓吉林各地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2022-10-02

  国庆期间,鲜艳的五星红旗、火红的灯笼和中国结、艳丽的花朵将全省各地大街小巷装扮一新,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002152118.jpg

  眼下,长春市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人民大街两侧挂起了一面面五星红旗,“中国红”成为城市街头亮丽的风景。公园、广场被立体花坛装扮得格外秀美,花团锦簇、芳香扑鼻。人们驻足留影,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21002152125.jpg

  在四平市各公园、街道、商场内,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火红的灯笼和中国结,为城市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景色。

微信图片_20221002152204.jpg

  在梅河口市海龙湖景区的十里铺入口处,以“国泰民安”为主题的大型绿雕景观亮相,展现出喜庆祥和,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

  山城通化在街头巷尾和各城市公园内摆放了立体花坛,栽植各种花卉5.4万余株,营造浓浓的国庆节日氛围。

  双辽市各主要街路、七星湖公园等地随处可见造型精致、美观大方的国旗装饰,放眼望去,绚丽的“中国红”将整座城市装扮得靓丽多姿。

微信图片_20221002152209.jpg

  辉南县各条街路、商户门前挂起了鲜艳的国旗,大街小巷洋溢着节日氛围。

  柳河县柳河镇里仁村精心布置,喜迎国庆。家家户户国旗飘扬,休闲广场装扮一新,火红的节日气氛与金黄的丰收美景融为一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