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团结奋斗 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2022-10-25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0月23日,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喜讯传遍白山松水,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豪情满怀。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大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奋进力量,不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21025141541.jpg

  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前进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微信图片_20221025141545.jpg

  在吉林大地从城市到乡村,人们团结奋斗的意志更加坚定。

  大家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