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吉林:创新营销寻突破 冰雪为媒引商机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2023-01-09

  伴随着吉林省冰雪产业创新宣传营销模式力度不断加大,吉林冰雪的“热度”不断攀升,这也吸引了众多冰雪产业周边企业相继落户吉林,共同助力吉林冰雪产业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09132321.jpg

  这个占地近20平方米的“暖屋”,采用环保节能的石墨烯暖岩板可造而成,通过电加热,室内温度可以达到近30℃。发热快、效率高,制热均匀。

  据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曾经有6座“暖屋”为张家口赛区近3000名城市志愿者免费提供取暖、休息、应急等多重服务。而这次落户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的,则是张家口“暖屋”的升级版。

微信图片_20230109132326.jpg

  近年来,吉林依托独特丰富的资源禀赋、完备厚实的产业基础,厚植冰雪优势,释放冰雪红利,冰雪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据携程数据显示,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吉林省内“冰雪”和“滑雪”相关的酒店和景区门票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分别增长近10倍和近13倍,相比去年同期均实现60%以上的增长。面对吉林冰雪这张耀眼的“白金名片”,越来越多的加工类、服务类企业主动上门,寻求合作。而这样的发展势头也与省内滑雪场企业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思路不谋而合。

微信图片_20230109132330.jpg

  如今在吉林,不仅有任各地雪友纵情驰骋的雪场、绝美雾凇、查干湖冬捕等传统项目,“冰雪+温泉”精品线路等,也成为了冬日旅游的标配。2022年至2023年新雪季开始以来,吉林省文旅部门持续推动内容策划、技术手段、表现手法等方面的创新营销,凭借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借助北京冬奥会的东风,让吉林冰雪的“颜值”和“价值”在这个冬天更加闪亮。




记者:编辑:李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