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吉大一院人行过街通道交付使用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03-22

  3月20日,吉大一院人行过街通道项目全部完工,地面道路恢复正常交通。这条地下通道的开通,将有效缓解解放大路与西民主大街交会处人车混行造成的交通拥堵现状。通过这条地下通道,行人可以在地铁2号线、吉大一医院、文化广场间穿梭自如。

  3月20日,吉大一院人行过街通道项目全部完工,地面道路恢复正常交通。

  这条地下通道的开通,将有效缓解解放大路与西民主大街交会处人车混行造成的交通拥堵现状。

  通往吉大一院的地下通道入口。

  整个通道宽敞明亮,现代感十足。

  通过这条地下通道,行人可以在地铁2号线、吉大一医院、文化广场间穿梭自如。

  通过这条地下通道,行人可以在地铁2号线、吉大一医院、文化广场间穿梭自如。

记者:编辑:张饮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