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看吉林

吉林市丰满区红旗大桥项目:

2025年计划通车

来源: 吉林日报 2023-03-31

QQ图片20230331101111.png

张景峰 摄

  机器轰鸣,车辆穿梭。3月14日,由吉林市市政集团建设的红旗大桥正式复工。

  红旗大桥起点位于南山街文山路,主线沿南山街向南依次上跨吉丰东路、滨江南路、松花江、南岸堤顶松滨路、松江南路及红旗路后落地,终点至规划新城大路。工程总投资约7.64亿元,计划2025年9月实现通车。

  “红旗大桥项目于2022年8月28日开工,11月27日停工。今天复工后,红旗大桥江中主桥及北岸引桥等工程将全面铺开。”红旗大桥项目负责人说,目前参与项目建设的施工人员已奋战在一线,风雨无阻全力冲刺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工程复工前,项目部全体技术及施工人员针对后续的施工内容组织了多次研讨会,介绍各部工序的施工要求及要点,并制定了实施性施工进度计划,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人力、材料、机械等资源科学地投入使用。

记者:编辑:张饮杨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3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