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驻华大使夫人一行看望中国红基会救治的蒙古国先心病患儿 蒙古-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37926

 11月6日下午,蒙古国驻华大使冈呼雅格大使夫人一行分别前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的病房看望了“天使之旅——‘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计划”第二批来京治疗的蒙古国先心病患儿及家长。

MAIN201711081537000185242863796_副本.jpg

  蒙古国驻华大使夫人一行看望蒙古国先心病患儿

  冈呼雅格大使夫人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安贞医院党委副书记江宏才的陪同下前往安贞医院小儿血管病病房看望了入院治疗的蒙古国患儿,为每个病房的患儿送上了礼物,祝福患儿早日康复。大使夫人看到患儿恢复情况良好后,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安贞医院及支持企业的救助及周到的照料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通过“一带一路”的人道合作,加强两国人民的交往和友谊。

  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于9月24日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启动“天使之旅——‘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计划蒙古国行动”,并在乌兰巴托开展为期5天的先心病患儿的筛查,计划救助100名患儿。10月10日,首批12名蒙古国先心病患儿抵达呼和浩特接受治疗,该批患儿全部成功完成免费手术治疗,20日办理出院手续乘坐国际列车返回蒙古国。同日,第二批41名蒙古国先心病患儿抵达北京,分别在北京安贞医院和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华信医院接受救治。10月31日,来北京治疗的患儿已有8名返回蒙古国,11月7日有16名手术完成的患儿康复回国。


作者:侯力新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