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当选为蒙古人民党主席 蒙古-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46072

  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21日在蒙古人民党第28次代表大会上以63.1%的得票率当选为该党新一任主席。

  为期3天的蒙古人民党第28次代表大会20日在乌兰巴托开幕。全国各地近1300名党代表参加会议,选举党主席并修改党的章程。当天参加党主席角逐的还有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蒙古人民党党团主席哈因希里瓦,他的得票率为36.9%。

  呼日勒苏赫在当选后说,蒙古人民党始终珍视党内团结和人民的和谐进步,肩负着振兴国家经济的任务。蒙古人民党将以优异成绩回报选民,迎接2020年的议会选举及建党100周年。

  当天的会议还选举产生了369名蒙古人民党中央委员。

作者:阿斯钢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