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女孩”娜荷芽荣获蒙古国“金钥匙”奖 蒙古-中国彩虹网 周大伟 2593144


       日前,记者从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获悉,“哈佛女孩”娜荷芽荣获蒙古国“金钥匙”奖。

  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总领事达·孟克额尔顿表示,“金钥匙”奖是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部专门为优秀的蒙古族青少年设立的奖项,这一奖项是对娜荷芽优异成绩、精湛才艺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娜荷芽的父亲额日登巴特告诉记者,作为一个牧区长大的孩子,她的学习成果,也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教育发展的体现。近年来,随着民族教育蒙、汉、英“三语”教学的不断深入普及,为众多蒙古族儿童在幼儿园和小学阶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6年,根据对娜荷芽多方面成绩的考察,哈佛大学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娜荷芽获得了2021年进入哈佛大学商学院学习深造的机会,被人们称为“哈佛女孩”。


 

作者:编辑:周大伟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