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开通乌兰巴托直达广州航班 蒙古-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854049

蒙古国开通乌兰巴托直达广州航班

商务部网站 ·2019-04-10

  据蒙通社4月4日报道,蒙古民航局--“MIAT”国家控股公司为扩大亚洲市场,开通了乌兰巴托直达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的固定航班,并在3月31日进行首飞。

  “MIAT”公司经理德·巴特图日称,开通这一航班除了为两国公民提供便利之外,还创造了扩大贸易、旅游、教育领域合作,增加蒙古与中国南方地区开展合作的机会。

  根据“MIAT”公司夏季航班时刻表,上述航班每周四和周日执飞。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