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蒙古

  由中国中铁二十局承建的蒙古国最大互通立交桥——交通警察局附近上跨立交桥主桥16日建成通车。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等参加了当天的通车典礼。
  呼日勒苏赫表示,在庆祝蒙中建交70周年之际,由中国企业承建的蒙古国最大的互通立交桥建成通车意义十分重大。呼日勒苏赫对所有参加该桥建设的两国建设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他相信该桥的建成通车将大大缓解乌兰巴托的交通拥堵状况。
  邢海明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两国一批重大合作项目相继建成和落地。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高速公路、立交桥等多个高标准、现代化的设施已经移交蒙方使用。此外,跨图拉河钢筋混凝土桥、乌兰巴托至曼德勒戈壁输变电线路等项目也即将竣工。
  据中铁二十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交通警察局附近上跨立交桥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全长1167米,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设计,由主线桥、匝道桥、匝道路基及辅道四部分构成,桥梁上跨中蒙俄跨境铁路。
  

记者:阿斯钢苏力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