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红十字会向中国捐赠20000只口罩 蒙古-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74010

  内蒙古自治区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日消息称,当日,蒙古国红十字会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20000只口罩。
  这20000只口罩从二连口岸公路货运通道入境,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第一时间启动援助物资入境勤务方案,开通防疫物资绿色通道,实行“零延时”边检验放,确保运输抗疫物资车辆安全快捷通关。
  二连浩特口岸是中国对蒙开放的最大陆路口岸,与蒙古国扎门乌德市隔界相望,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相距714公里,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通关环境,承担着两国60%以上的货运任务。
  官方称,在疫情暴发的危难时刻,蒙古国采取多种方式支援中国,尽力保障中欧班列、经贸物流正常往来。
  据统计,今年截止到2月29日,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验放中欧班列244列,其中出境89列,入境155列,同比增长20.5%;公路货运口岸日均160辆以上的蒙古货车出境,验放量较去年有所增长。

作者:李爱平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