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捐款助力蒙古国抗击疫情 蒙古-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86617

  3月16日,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右3)接受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校长江仙梅(左3)捐赠款项。

  3月16日,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在国家宫接受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捐款。

  3月16日,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向蒙古国政府捐款证书。

  16日,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校长江仙梅代表该校以及全体师生向蒙古国政府捐款1500万图格里克(约合3.8万元人民币),助力蒙古国抗击疫情,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图布辛接受捐赠款项,并向该校颁发捐助证书。
  此次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捐款包括该学校捐出1000万图格里克,全体教职工捐出210万图格里克,以及该校学生捐出的290万图格里克。
  江仙梅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蒙古国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给予了极大支持,政府和社会各界持续为中方捐款捐物,令人感动。今天我们捐赠这笔微不足道的款项,表达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和全体师生对蒙古国抗击疫情的支持。
  此前,为响应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号召,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已向国内捐款4.3万元人民币,助力国内同胞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作者:霍文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