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蒙古

蒙古国报告首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

来源: 新华网 2020-11-07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6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国家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尼玛呼6日通报称,过去48小时蒙古国共检测出4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一例为该国首例本土确诊病例。

  尼玛呼说,这个本土确诊病例是国家传染病研究中心的一名护士,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蒙古国于3月10日报告首例新冠病例,是一位外籍人士。目前该国累计确诊356例,其中355例均为输入性病例,已治愈314例。

  蒙古国副总理、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索德巴特尔宣布将于7日举行紧急会议讨论全国新冠疫情新形势及对策。

记者:阿斯钢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