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举行长春宣传展 日本-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46399

日本仙台举行长春宣传展

长春日报 ·2018-10-18

  17日,记者从市外办获悉,日前,“中国长春市宣传展”活动在日本仙台市民图书馆举行,旨在增进两国文化交流。

  仙台市政府在市民图书馆醒目位置专设了“长春市宣传展区”,展区内展示了我市提供的长春宣传海报、长春旅行手册、长春历史和文化类图书、中国和吉林省旅游指南,以及书法、绘画、茶道、诗经等中国传统文化书籍,供仙台市民自由借阅。为提升长春的国际影响力,我市与仙台市建立了信息互换机制,我市外语网站定期发布仙台市旅游和市情介绍等相关信息,仙台市也利用各种渠道宣传我市。

作者:王菁菁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