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岁市调拨灾害储备物资支援长春市 日本-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55967

  11日,日本千岁市捐赠的防护服和口罩抵达我市,这是我市外事部门第二次接收来自国外的捐赠防疫物资。

  千岁市位于日本北海道,是北海道重要的交通枢纽,农牧业、工业和旅游业发达。2004年,我市与千岁市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在教育、文化、体育和农业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广泛。

  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日本友城人民的心。友城千岁市在国内防疫物资同样告急的情况下,特别从灾害储备物资中调拨出100套防护服和4000只医用口罩,支援我市抗击疫情。

  当日,日本吉林总商会捐赠的300套防护服和2350只N98医用口罩与千岁市运送的防护物资同机抵达我市。

作者:陈丽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