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组认为日本处于新冠疫情早期阶段 日本-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3061097

  日本讨论新型冠状病毒对策等问题的专家组16日举行首次会议。专家组组长、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所长胁田隆字在会上表示,日本国内现在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早期阶段,可以预期将会进一步发展。

  据日本共同社等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和专家组组长胁田隆字等约10人参加了这一会议。加藤胜信会后说,现在应该设想到患者增加的局面并采取对策。

  胁田隆字表示,为了控制疫情蔓延,需要全体国民合作采取行动。轻症患者尽量在家中疗养,尤为重要的是如何及时掌握重症患者情况,使其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安倍晋三也表示,事态时刻在发生变化,要大幅强化疾病检测体制,全力扩充和强化治疗和咨询体制。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