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原标题:澳媒: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新华社堪培拉9月15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虽然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州,但澳媒15日报道称,随着近期新增病例减少,该州首府墨尔本不仅有望在明年1月如期举办澳网公开赛,还有望避免空场比赛,有可能将观众的上座率限制在往年水平的25%-50%左右。
   《澳大利亚人报》15日称,根据维州政府的放松防控路线图,如果能在14天的时间段里保持没有新增病例,该州大多数的防疫限制措施将能在11月23日左右取消。而如果到了夏天(12月到明年2月)卫生形势持续向好,组织者已计划允许观众到包括澳网在内的体育赛事现场观赛,但上座率要限制在平时水平的25-50%左右。
   该报称,从今年12月起,预计将陆续有超过2000名的球员、教练和转播人员抵澳,准备网球的新赛季。澳网组织者目前正在考虑多种隔离方案,其中包括让一些网球名将在有保安巡逻的私人住宅中进行隔离,这一方案得到男单名将焦科维奇、女单老将小威的青睐。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泰利说,澳网将会在赛事举办和健康防护上做好平衡。
   “我们不会做任何会危害社区健康的事情。”他说。
   “在球员们抵达后的头两周,我们必须保护好当地社区的安全。在那之后,我们就要保护球员们的安全。”
   澳网公开赛是职业网坛每个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据统计,2019年的澳网在赛事举办的两周里累计吸引了将近80万观众到场观赛。
   澳联邦卫生部15日晚更新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澳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病例50例,其中42例来自墨尔本所在的维州。此外,该州在过去24小时内无新增死亡病例,这是自7月13日以来的首次。

作者:岳东兴 白旭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