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新华社海口9月16日电(记者刘博)中国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16日在海口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海南“一核多点”建设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核多点”中的“一核”位于海口,“多点”分布在全省各市县,从而形成各市县单项基地多点支撑、满足不同项目国家集训队冬训的格局,打造运动队伍“冬训天堂”。
  国家体育总局于6月批复同意海南海口、五指山、文昌、三亚等9个单项或综合体育训练基地统一命名为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涵盖帆船帆板、沙滩排球、冲浪、羽毛球等运动项目。
  海南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表示,海南各基地要对标国际转训和冬训基地标准、规则、经营模式等,将南方基地打造成为能吸引国外队伍集训的、高水平的、具备有效营收手段的训练基地,成为海南体育对外开放的平台。

作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