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中新网吉林新闻919日电(张瑶)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于9月19日和20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场举行。

  张瑶/供图
  长春市棒垒球项目近些年得到快速发展,长春市现有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100多所所,大学队伍10余所,本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角逐,年龄从18周岁到50周岁,分站赛第一名将代表长春参加华北区分区赛,本届赛事已在我市举办两年,共有大学队伍和俱乐部队伍120余人参加比赛。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宣布开幕,长春市棒垒球协会副主席常益致辞,长春市棒垒球协会副秘书长焦强主持开幕式,中国垒球协会仲裁委员会主任邵年、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佶、长春市棒垒球协会秘书长李强等参加活动。
  本届比赛裁判员王玥琳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东北师范大学李晓晗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于2017年6月正式成立,其宗旨是为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我市棒球垒球项目活动规范的发展。逐步加强棒垒球项目的法制化建设,加强运动队的管理。协会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体育工作方针、政策,在全面开展棒垒球运动发展活动中进行技能传授和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等级评定,提高棒垒球的专业性与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棒垒球运动的作用。自协会成立以来,共举办各类棒垒球活动30余次,参与人数达到近20000人,培训棒垒球教练员近300人,裁判员100人。
  同时,长春市以棒垒球协会为基点,进一步发散性地向学前教育机构、社会教育机构和体育院校搭建更大的推广平台,开展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让棒垒球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机关、走进企业,打下棒垒球运动的坚实基础,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并造福于长春人民。(完)

作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17001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