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新华社罗马1月14日电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董事会14日召开了远程视频会议,对俱乐部在2020-2021赛季前半段的管理情况进行了回顾。

  据悉,除了对前半个赛季进行梳理,国米还对下半个赛季可预见的情况进行了评估。俱乐部透露,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的收入将会减少。

  国米方面表示,俱乐部董事会将严格遵守意大利政府的防疫规定,继续在俱乐部日常管理中支持管理层的工作,保障俱乐部运营和体育竞训的稳定。

作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