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图片

  新华社昆明4月7日电(记者岳冉冉)2021年中国足协全国女足锦标赛7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收官。长春大众置业点球战胜上海农商银行,捧起冠军奖杯。

图片

  两队上半场均无进球。下半场长春队率先发难,李雯在第67分钟打入一球,丢球后的上海队大举反攻,闫锦锦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双方战平后,进入点球决胜。上海队前3位出场球员有两人罚失,长春队4罚全中取得最后胜利。

图片

  刘友荣

图片

  李雯

  李雯当选最佳球员,刘友荣荣膺最佳教练,李影摘得最佳射手,赵丽娜当选最佳门将。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没有外援参加,这也给本土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以更多机会,19名“00后”小将取得进球,有的“小花”更是当上了队长,坐稳了主力。

  图片来源: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

作者:编辑:孟煜恒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