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这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特殊的一届奥运会!受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影响推迟一年后,东京奥运会曾几度命运飘摇,但最终克服千难万阻,即将拉开帷幕。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在即,四百多中华好儿女将奔赴东京赛场,赛出中华国威、赛出民族士气,展示中国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昂扬斗志和风采!

  黑暗隧道之中,中国健儿和世界各国(地区)选手一起,携手并肩,朝着尽头的光明奋勇向前!逆境和挫折从不能让我们屈服,只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作者:编辑:王雪松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