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世预赛欧洲区客场大胜北马其顿

“日耳曼战车”开进卡塔尔

来源: 今晚报 2021-10-15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J组第八轮比赛中,德国队客场以4比0大胜北马其顿队,提前两轮晋级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

  此役过后,德国队7胜1负,以8分优势领跑J组积分榜,在小组赛还剩两轮战罢的情况下,提前从小组中出线。这是“日耳曼战车”第20次入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仅低于巴西队(21次)。

来源:今晚报


记者:编辑:王雪松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