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力克“袋鼠军团”

日本队重返胜利轨道

来源: 今晚报 2021-10-15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四轮比赛北京时间昨晚打响,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日本队主场以2比1险胜澳大利亚队。

  此役田中碧率先进球,为日本队取得梦幻开局。易边再战,守田英正禁区线附近犯规,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将点球改判为任意球。赫鲁斯蒂奇任意球破门,为澳大利亚队追平比分。终场前,浅野拓磨组织攻势造成对手自摆乌龙,“蓝武士”惊险赢下比赛。

  目前的B组积分榜上,日本队2胜2负积6分,与澳大利亚队间的差距缩小至3分。“蓝武士”状态回暖,打乱了B组此前两极分化的竞争格局,为12强赛后续争夺增添了更多悬念。不过从比赛中也能看出,作为亚洲公认的最强者,日本队尚未找到最佳状态,森保一虽暂时得以续命,若未来无法率队后来居上,仍面临下课风险。

来源:今晚报


记者:编辑:王雪松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