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11月13日,2021赛季女超联赛争冠组比赛打响。在首轮比赛中,长春大众置业女足2比1力克上赛季联赛亚军江苏女足,取得开门红。此战拉斐尔梅开二度,高晨贡献一次助攻,两人分别排在射手榜和助攻榜首位。

  经过八天休整期,比赛开始后两队都积极投入进攻。长春女足显得信心十足,第6分钟,高晨开出角球,拉斐尔禁区内抢点左脚打进。这是高晨本赛季女超第7次助攻,占据联赛助攻王的位置。随后江苏开球后被抢断,梅雪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球,拉斐尔大步流星身后超车,右脚劲射再次破门,帮助长春女足以2比0领先对手。这是拉斐尔本赛季第7粒进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长春女足后防线配合失误,将对手的传球漏进球门,比分变成1比2。下半场开始后,宋端、雷佳慧、乌日古木拉、艾柯黛艾力陆续登场,换下体能消耗较大的陈圆梦、刘靖、周萍和梅雪。此后比赛,面对江苏队较强的进攻压力,长春女足姑娘们众志成城,门将毕晓琳做出了关键扑救。长春女足最终拿下了3分,获得争冠组首战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刘友表扬了所有队员的发挥。比赛开局打得非常好,两个进球都很精彩,后来因为失误丢掉一球后有了一定压力。就整场比赛来看,全队在技战术执行上都做得十分不错。

  11月16日15时30分,长春女足将面对争冠组第二个对手广东女足。


记者:于洋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