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亚泰收官战打平山东

来源: 长春日报 2022-01-05

  本报讯 (记者李木子)4日,中超联赛迎来最后一轮比赛。已经锁定第四名的长春亚泰面对已经夺冠的山东泰山,最终1比1握手言和。下赛季,亚泰将参加亚冠附加赛,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和广州队直接晋级亚冠正赛。

  作为升班马,亚泰本赛季第一阶段力压上海海港夺得苏州赛区冠军,第二阶段争冠组由于塞尔吉尼奥和儒尼奥尔先后受伤,导致球队实力有所下降。本轮与泰山的比赛,双方都提前确定自己的排名。第26分钟,伤愈复出的儒尼奥尔前场抢断,将球传给李光文,后者远射打破僵局。山东泰山第66分钟扳平比分后,9分钟后孙捷打进一球但被吹罚越位,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最终,亚泰以11胜6平5负积39分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全部征程。


记者:李木子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