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1月5日,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雪上项目,空中技巧比赛在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结束。经过两天角逐,甲组混合团体第一名被长春市1队夺得;乙组混合团体第一名为长春市1队;丙组混合团体第一名为朝阳区1队;男子甲组第一名邵阳;男子乙组第一名杨雨衡;男子丙组第一名周俊驰;女子甲组第一名时艺丹;女子乙组第一名王雪;女子丙组第一名闫天阳。

  吉林省运动会四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竞技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由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组成体育代表团参赛。本次比赛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长春市体育局、吉林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承办,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长春世茂新纪元滑雪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本次赛事比赛按年龄段分为甲、乙、丙等3个组别,共设9个小项。各组别分设男子自选动作、女子自选动作、混合团体等小项。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属于技巧类、打分类的竞技滑雪项目,裁判员从运动员的起跳、空中姿态、落地等三个重要方面进行评分。近几年来,国际、国内运动员在空中高度、动作难度上,技术水平越来越高,观赏性极强。该项目也是具有一定危险性、小众的竞技滑雪项目,是一个勇敢者的项目,同时也是中国冰雪项目国家队中的先锋队。


记者:于洋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