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加拿大站

孙佳旭徐梦桃称冠男女组

来源: 今晚报 2022-01-08

      2021-2022赛季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赛加拿大站昨日战罢男、女组别的比赛,中国选手孙佳旭、徐梦桃双双夺冠。

      共有5名中国选手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而且5人全部顺利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最终孙佳旭以120.81分获得冠军,年龄更小的杨龙啸获得亚军,齐广璞、王心迪最终分获第四、五名。

      女子组比赛,名将徐梦桃资格赛便排名首位。决赛中,徐梦桃继续强势的表现,最终以103.92分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马里昂和另一名中国选手孔凡钰分获亚军和季军。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