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女超联赛长春女足3比3战平北京女足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5-08

  5月7日女超第八轮,长春九银租赁女足与北京女足经过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战,最终3比3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姑娘们在下半场1比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将韧性和拼劲发挥到极致,最终连追两球扳平。比赛最后时刻,长春女足甚至错过了一次绝杀机会。

  不久前的锦标赛决赛,长春女足在与北京女足的交手中取得3比0完胜卫冕成功,宋端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这次联赛中两队再次碰面,北京女足憋足了劲。本场比赛,长春女足的首发阵容中略有调整,小将周萍、闫琪、高慧敏和司雨登场。

  上半场比赛,长春女足的箭头前锋乌日古木拉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攻入自己本赛季女超的第四粒入球。整个上半场,长春女足都占据着场上主动,锋线上的周萍几次与进球良机擦肩而过。半场比赛结束前,北京女足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后,逆势中扳平比分的北京女足连进两球,长春姑娘们面对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不过,经过锦标赛两连冠的她们并没有慌乱,显示了从容的心态和坚韧的斗志。

  主教练刘友的两次换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替补登场的刘靖一脚远射将比分扳成2比3,稳定住了全队军心。不久后,同样替补登场的赵莹莹创造了点球良机,李雯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最后10多分钟比赛,大举进攻的长春女足有多次反超良机,尤其比赛最后时刻,乌日古木拉的单刀球打高,错失赢球机会。

  本轮其他比赛,陕西0比0江苏、山东1比0河南、广东2比0四川、武汉3比2上海。

  5月11日16时30分,第九轮女超,长春九银租赁女足将对阵河南建业女足。

记者:于洋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