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5月29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出炉。6月4日17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来新赛季首秀,对手是广州城。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将于6月3日至7月12日在大连、梅州、海口三个赛区进行。长春亚泰与山东泰山、广州城、河南嵩山龙门、浙江队、大连人分在海口赛区。揭幕战将于6月3日20时在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和升班马浙江之间进行。

图片1.png

  从第一阶段赛程看,长春亚泰首战时间是6月4日,末战时间为7月11日,他们将在38天里进行10轮比赛,平均3.8天一场比赛。由于海口六七月份的平均气温在27℃~34℃间,且多雨,因此在这种高温多雨的天气下比赛,球队的体能储备和板凳厚度成为影响比赛进程的重要因素。

  按照赛程,海口赛区第一阶段的比赛日设有两个开球时间——17时30分和19时30分。长春亚泰17时30分开球的比赛有4场,19时30分开球的比赛有6场。场地方面,海口赛区分别设在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五源河体育场、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进行。

  目前,已在海口备战3个多月的长春亚泰已在这三块场地进行了11场教学比赛,对场地和气候有一定的适应。

记者:于洋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