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亚泰拍摄新赛季全家福 官宣两名内援加盟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6-03

  6月2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两名重庆两江竞技的球员王华鹏、董洪麟驰援海口,正式成为长春亚泰的新兵。同时,俱乐部也完成了新赛季全家福的拍摄。两名新援王华鹏、董洪麟赶上球队全家福拍摄,遗憾的是,巴西外援塞尔吉尼奥因刚刚在上海完成14天防疫隔离,缺席此次长春亚泰队全家福的拍摄。

  2022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主帅陈洋麾下共有34名老将新兵,其中迪诺、刘伟国、汪晋贤、韩鹏飞、廖承坚、郑致云,以及在临时转会窗引进的王华鹏和董洪麟为8名新兵。此外,黄钰深、樊超、贺一然、阿卜杜拉·阿地力、杨欣洋、宋子文豪6名亚泰青训球员也升入一线队经历联赛的磨练。 

  根据赛程安排,6月4日17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广州城。

  (图片由长春亚泰俱乐部提供)

记者:于洋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