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9月20日17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南岭”设擂迎战“领头羊”武汉三镇。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这是一场因为疫情防控推迟的主场比赛,虽然不对球迷开放有些遗憾,但亚泰将士已做好应对这场硬仗的准备。

  按照赛程,长春亚泰9月将连续拥有5个主场(第16轮-第20轮),对手分别是武汉三镇、武汉长江、深圳、北京国安和梅州客家。由于第12轮长春亚泰主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延期至9月1日进行,长春亚泰9月主场战役将达到6场。

  不过,随着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升级,长春亚泰主场与武汉三镇、武汉长江、深圳的比赛延期举行,这在客观上为长春亚泰提供了一段近三周的休整期。

  尽管近三轮联赛延期为亚泰将士提供了充足的磨合时间,但也可能面对未来补赛的魔鬼赛程。目前,亚泰将士在净月基地潜心备战,二转期间加盟的新兵贺惯和芦宁也抓紧时间融入新的环境,奥地利中场球员祖伊也抵达长春,在亚泰净月基地接受防疫隔离。

  根据相关部门通知要求,20日长春亚泰主场与武汉三镇的比赛不对公众开放,对此,俱乐部也表示希望广大亚泰球迷谅解,请耐心等待重聚“南岭”的时刻。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记者: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