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全球最适宜外国人居住的国家排名出炉 游学-中国彩虹网 Ванлань 2500305

 韩媒:全球最适宜外国人居住的国家排名出炉

 中国侨网9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全球最适宜外国人居住的国家评选结果出炉,韩国位列第31位,较去年下降4个名次。

  据《MONEY TODAY》消息,当地时间6日,外籍人士社区“InterNations”发表了题为“Expat Insider 2017”的报告,在全球65个调查对象国中,韩国排名第31位。

  在生活质量方面韩国位列第20位、定居简易性排名第51位、家庭生活及工作环境分列第26位与35位。

  生活质量主要针对休闲、旅行与交通、健康、安全治安等进行调查,其中只有旅行与交通一项进入前10位。

  韩国在文化亲和度方面排名靠后,“很容易适应当地文化”与“当地文化犹如家乡文化一般”两个小项分别排名第59位与62位。

  巴林力压其余强劲对手,成为2017年最适宜外国人居住的国家。在当地生活的外籍人士普遍认为,巴林继适合工作又适合与家人一同生活,整个国家洋溢着欢迎外国人的气息也令巴林获得了较高评价。

  位于中东波斯湾的科威特、沙特阿拉伯与卡塔尔排名居下游,分别位列第64位、61位与58位。

  一直被认为十分适合外国人居住的美国和英国排名同比下滑,分列第43位与54位。彭博社表示,受去年美国总统选举与英国脱欧影响,两国社会氛围发生一些变化,当地民众对外国人并不十分友好。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